美泰公司为回收玩具向中国道歉

【新唐人】因中国制造的质量问题宣布大量回收玩具的美国玩具商美泰(Mattel)﹐星期五高调的就回收玩具一事向中国道歉。美泰公司令人惊讶的表现﹐让媒体质疑美泰为了商业利益向政治屈服。

星期五,仍然想继续在中国制造玩具的美泰出人意表地就回收一事向中国公开道歉,称这次事件是由于公司的玩具设计问题,而非中国制造的失误。

这是美泰副总裁德鲍斯基21日在与中共国家质量监督总局局长李长江会面时作出的表态。

美泰副总裁德鲍斯基(Thomas Debrowski):“我们公司的名誉被大大的损坏了﹐美泰将负全部责任。同时我们也向中国人道歉,向所有购买了这些玩具的客户道歉。”

最近两个月来,美泰先后三次在全球回收数千万件中国产玩具,原因是这些产品铅含量超过标准,事件严重冲击“中国制造”的形象。这次美泰高层突然表示回收事件是因为设计问题﹐而非中国制造的失误﹐令外界感到突然。自由时报以“向政治屈服?美泰儿向中国道歉”为题作报道。

全球最大的美国玩具商美泰至今尚未从前几个月大量回收玩具的阴影中振作起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