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两疾走运动员立志徒步千里行

【新唐人】法国两个以“跑酷(Parkour)”街头疾走极限运动起家的年轻人,计划从法国徒步走到非洲大陆最西端。他们于9月20日启程,将以每天50公里的速度前进,预计在明年二月抵达终点。

两年前,科雷多(Querido)还只是巴黎郊区的一名银行小职员,如今26岁的他已跃升成为法国家喻户晓的明星,他和朋友丹尼尔(Daniel Girondeaud)靠着跑酷(Parkour)这种在十年前还乏人问津的街头疾走极限运动,开启了自己的星路历程。

现在这两名跑酷运动爱好者开始尝试不一样的挑战,他们计划徒步走完巴黎至达喀尔的房车拉力赛比赛路线,路途超过6千公里。在这场长途跋涉之旅中,他们将穿越法国、西班牙,然后跃过大海到达摩洛哥,接着一路朝非洲西部的海岸前进。

科雷多(Querido)9月20日出发前表示,这将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旅程:‘这段路程需要花费五、六个月走完6500公里,我们必须要有坚定的意志,而且途中将不接受任何协助。’

科雷多和丹尼尔计划每天走50公里,预计在明年二月抵达非洲大陆的最西端维德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