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1.63岁民间艺人表演水上绝活

63岁的江城民间艺人苏传东9月16日在武汉市汉口龙王庙(汉江与长江交汇处)江面上,表演水上喷火、看报、打伞、演杂技等绝活,吸引不少人驻足观赏。

2.广东超市熟肉七成不合格

广东省工商局18号公布第三季度广州市区10家大超市食品抽查结果,食品的总体合格率只有72.5%,比去年同期略低,其中非发酵性豆制品没有一样合格,熟肉制品的合格率不到三成,许多食品的菌落总数和大肠菌落都超标。

3。最高法院称中国未成年人犯罪人数平均每年上升13%

中共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主任邵文虹19号表示,从2000年以来,中国各级法院判决生效的未成年人犯罪人数,平均每年上升13%左右,其中“留守儿童”违法犯罪问题

已经成为中国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中一个不容忽视的现象。

4.上海出现无牌月饼工厂

中秋节前,上海当局查获出现不少无牌月饼工厂,其中一个在浦东三林镇,每天生产上千个假冒“老大房鲜肉月饼”的月饼,并已经在华联和家家乐等大型超市的十三个摊档出售。这些无牌工厂苍蝇蚊虫乱飞,工人工作时也不戴手套和口罩等,环境非常脏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