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1. 大庆居民刘生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十九号报导,黑龙江省大庆居民刘生女士,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当地红岗分局警察关押、殴打。最后一次被释放后无法进食、不停呕吐,骨瘦如柴,在9月11号离世,年仅五十三岁。

2. 杭资讯网揭丑闻被没收电脑罚万元

早前披露临安官员裸尸丑闻的杭州资讯网负责人范斌向媒体披露,他在周二收到通知,被当局抄走的十多部电脑将全部没收,并罚款万元,网站运作陷于瘫痪。范斌已将地方政府告上法庭获得立案。

3. 德总理会晤达赖 挑战中共底线

德国总理默克尔9月23号将在在官邸与达赖喇嘛进行“私人会晤”。波鸿大学东亚学院的辜学武教授认为,默克尔开始挑战中德政治互信底线,说明中共就西藏问题在欧洲所做的举措基本失败。

4. 广州高校生简讯串连罢饭抗议帐价

广州大学城内十间高校学生,利用简讯及网路呼吁同学九月十七号不要在学校餐厅用餐,以抗议部分餐厅在开学之后,饭菜不合理加价和品质下降升幅提高一成至六成不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