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南县推广有机农产品

【新唐人】台湾台南县有机农产品业者13号齐聚一堂与南科厂商进行交流的活动,希望借此展售会,让各界对有机产品有更深一步的认识和支持推广,让消费者能吃到健康、安全符合大自然的的食品。

来自台南县内近20个有机农业的摊位齐聚南科园区社区中心的二楼,包括有机米、有机蔬菜、蜂蜜、莲花、香菇、无患子等等,不分展售与试饮,让与会者一饱胃觉。

台南县长苏焕智表示要大力推行有机农业,让这块土地健康起来。

苏焕智:“台南县的农业慢慢可以“聚焦”,大家都来栽种健康、符合大自然的安全的食品。”

栽种有机米有成的洪国胜表示:“没农药、没肥料,五谷做得起来这不是梦,是事实的事情,所以农药、化学肥料,它的任务应该结束了。”

南科管理局副局长吴盟分邀请有机业者能来到南科设摊位,藉由推广“在地生产、在地消费”的有机农业展售会,让南科厂商及现场民众来实际品尝农产品,透过对有机产品更深一步的认识,让社区住户、厂商都能吃到健康、安全的农产品,保有好的身体。

新唐人亚太记者谢淑芬、陈素琴 在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