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 澳喜剧演员测试APEC安全漏洞

【新唐人】星期三(九月12日)澳大利亚电视台娱乐节目"Chaser’s War on Everything",播出了在上一周APEC领袖高峰会期间,一些喜剧演员乔装成政要车队,通过层层关卡,测试花了一亿七千万澳元的安全系统是否物有所值。

这些喜剧演员在上星期四乔装成政要的车队,畅然无阻的通过了两个检查哨和层层安全警卫。

这个车队包含有三部大礼车,旁边还有多部警察摩托车护卫,通过了好几千名警察和高高的围篱,来到了布什总统下榻的酒店附近。他们从车里走出来时,有两位乔装的成员被警察拘留。

这些喜剧演员也承认,他们的做法是有点过火,但他们没有恶意,如果他们不想自己结束恶作剧,他们早就一路开到著名的悉尼歌剧院去了。当时很多世界级首脑的高级会晤都在那�进行。

新南威尔斯省的警方已对这些喜剧演员提起诉讼,将于十月份在地方法院举行听证。如果判决有罪,这些喜剧演员将面临六个月的牢狱之灾。很多澳大利亚人将Chaser的摄制组赞为勇士,他们的节目成为APEC期间最大的新闻,使政客和警方颜面扫地。这大概就是澳大利亚式的幽默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