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伊美军最高指挥官星期一国会提交报告

【新唐人】驻拉克美军最高指挥官彼得雷乌斯将军和美国驻伊拉克大使克罗克计划星期一向美国国会提交一份报告,并且在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作证。

彼得雷乌斯将军称这份报告是一个片断,可能会说明美军拉克的短期活动计划,尤其是关于美国今年早些时候向伊拉克增兵以来的伊拉克发展趋势。

一些人担心白宫会干预这份报告。

曾经参加过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士兵波维尔(Todd Bowers)说:“我担心白宫会想办法影响这个报告的实际起草。”

波维尔将在12月份返回伊拉克,他强调需要听取“彼得雷乌斯报告”,而不是政治人物的报告。

加利福尼亚州联邦女参议员范斯坦在接受福克斯电视台星期天节目访问时说,她不认为这篇报告的撰写人彼得雷乌斯是伊拉克局势立场独立的评判人。

美国民主共和两党议员正在讨论独立委员会的报告以及美国政府问责局一份持批评态度的报告,以便确定支持还是反对布什政府的伊拉克政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