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大使参加美国社区慈善活动

【新唐人】美国首都华盛顿近郊马里兰州塞维.切斯妇女俱乐部第47届古董展览9月7日开幕。这一为期三天的慈善活动得到了十几个国家驻美使馆及一些大公司的支持和赞助。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美国华盛顿DC发来的报导:

古董展览开幕前夜,近两百位嘉宾出席了在家庭健康连接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马萨莉夫人(Shahin Mafi Massali)的家中举办的庆祝晚会。

古董展览主席桑迪·泰勒女士介绍说,这是塞维.切斯妇女俱乐部连续第47年主办古董展览。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应邀担任本届古董展览的荣誉主席。“每年募的款百分之百捐给当地的慈善组织,妇女俱乐部有一个专门委员会,去访问当地社区的慈善组织,了解他们的实际需要。今年古董展览非常盛大,得到了很多驻美大使馆和大公司的热心赞助。”

好几个国家的驻美大使参加了古董展庆祝晚会。保加利亚驻美大使埃莱娜·波普托多罗娃女士(H.E. Elena Poptodorova)说,对于一名外国大使来说,能参加美国的社区活动,是一个殊荣,她感到非常荣幸。”

出席晚会的台湾驻美代表吴钊燮说,慈善活动与台湾目前处理外交的基本价值一致。“我个人和台湾外交部都会对这类活动加以支持。”

马萨莉夫人说,这是她第一次在自己家里主办这样的活动。她说,“我觉得这是另一种服务社区的方式,这个妇女组织就是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也使我的内心深处产生共鸣。”

BB&T公司资深副总裁戴维·加伯里诺(David Garbarino)说,他本人和BB&T公司的使命之一就是使我们生活和工作的社区更美好。

在晚会中,除了为嘉宾提供世界各国的美酒、佳肴之外,还有娱乐活动和现场拍卖。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王笑菲/石伟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