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谋黑利 大陆访民致信APEC首脑求救

【新唐人】10年前由于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蓄意制造的恶性医疗事故,大陆访民孙玉昆现在只能依赖心脏起搏器维持生命。孙玉昆女士10年来一直在上诉和上访,但至今问题也没有解决。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孙玉昆近日写信向APEC峰会的各国首脑求救。

孙玉昆女士表示,希望借着胡锦涛参加APEC会议这个机会,向首脑们求救关注她的案子。

孙玉昆说:“因为这时胡锦涛要去参加亚太APEC会议,在世界范围里边,21个国家的首脑参加吧,所以在这个会上如果把问题提出来的话,他没有办法回避。”

孙女士在信中同时还提到10年来的诉讼和上访期间,不但自己经历了种种苦难,辛酸和屈辱,同时也看到了无数访民在中共贪官把持的权益下的悲惨境遇。她认为归根到底还是国家体制问题。

孙玉昆女士说:“这个事说到根源,还是国家体制问题,没有制约机制,那个贪官都掌握着权力,他们可以任意胡来,无法无天,没有人能管得了他们,没有制约机制,官官相护,他的上级又不管他,那老百姓讲他,他有权利可以打压。”

据了解,1996年,孙玉昆因心慌去上海第一人民医院就诊,被医生以心脏多长了一条旁道为由收治住院。之后并做了安装心脏起搏器手术,术后出现多种不良症状,险些丧命。后得知医院给她安的心脏起搏是一个过期7年且不对症的三无产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陆芳 舒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