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举办“真实中国”研讨会

【新唐人】就在澳大利亚悉尼的亚太经合组织高峰会即将召开之即,澳大利亚非政府组织“自由中国” 在墨尔本大学举行中国问题研讨会。与会的专家们讨论了中国恶劣的人权状况, 以及独裁的政治经济体制。并呼吁APEC成员国的首脑能向中共施压 。

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许多人可能认为是好事,来自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经济学研究人员樊家忠博士却指出了由此带来的危险性,因为延误了体制改革。

来自美国亚洲研究协会的执行主任张而平介绍了中国政府花巨资打造的金盾工程的架构, 以及该工程的防火墙是如何监控中国的互联网用户。

中国问题独立学者,现任中国宪法学者协会主席王军涛在分析了中国经济发展亮点背后的阴暗面 后指出,实现中国的民主,解体中共,要靠中国人自己的力量。

最后加拿大前政府内阁部长,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 (David Kilgour)指出亚太经济合作组织首脑会议正在悉尼举行,他希望告诉他们,中共政权不能用良心犯或奴工的强制劳动来生产出口产品。这是不能让人容忍的。更严重的是,一些法轮功学员被杀害,高价出售他们的器官,也是人类所不能接受的。有这样事情发生的地方不应该举办奥运会。

他表示,人权圣火将在全世界举行,从雅典开始,经过全世界5大洲100多个国家。他很高兴告诉大家, 在澳大利亚人权圣火得到了非洲达尔福尔社团,人权艺术电影节,民运组织的支持还有澳大利亚其他社团的参与。他希望APEC成员国的政府能站起来维护人类的基本尊严。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