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抵西澳 面临人权呼声

【新唐人】前来参加亚太经合会议(APEC)的中共主席胡锦涛已经于9月3日星期一抵达西澳首府柏斯。西澳的法轮功学员在他所下榻的酒店外面进行烛光会悼念死难的法轮功修炼者。另外,在亚太经合会场外法轮功学员们也拉起横幅,向人们讲述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呼吁中共停止迫害。

 

两年一次的亚太城市高峰会议,8月31日起四天在澳洲昆士兰首府布里斯班举行,来自亚太地区90多个城市的市长及商业代表团聚集在布里斯班开会。

 

会场外两旁有一个特殊的景观,吸引了路人的眼光。一字排开的横幅,清清楚楚的告诉过往的访客,关于中共专制政府迫害信仰团体的罪行。并请求国际援助,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他们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呢?

 

David:“我们在布里斯本市政厅外面,告诉亚太地区的贵宾,以横幅来表达讯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持续8年了。”

 

云萍:“今天是亚太城市高峰会议,很多中国代表团来参加会议。我们来这里拉横幅,是呼吁中国政府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过往行人前来了解真相之后,主动在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请愿书上签字。

 

新唐人记者尼尔森、琳达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