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告官案败诉 自贡失地农民向高检控告

【新唐人】继控告当地政府侵占土地案败诉后,自贡市红旗乡原大岩村失地村民再次于8月28号向中共最高检查院、最高法院及人大常委会发出控告信。案件代理人刘正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一段时间,依法维权失地农民遭到当地政府更严厉的迫害。

在控告信中,红旗乡原大岩村护地村民指责当地法院不但不讲究法律程式,而且还袒护被告、违法裁决。并且剥夺了原告人合法上诉权利,把护地村民行政和司法救助管道堵死。

法官在法庭上不依法,而且维护被告汇东公安分局,审理程式严重违法,我们多次提出强烈的反对和严正抗议,法官根本不理睬,反而还继续审理。

刘正有对记者说,自从7月4日法院庭审宣告红旗乡农民败诉后,失地农民接连遭到当地政府指使警员和黑社会的威胁与殴打。

连续发生动用警察和黑社会人员殴打居民事件,投诉无门,你中央政府为什么不站出来给农民撑腰?为什么不跟农民说话?地方政府就可以无法无天啊,欺压百姓!

刘正有表示,农民长达12年的土地维权中一直遭到打压,但中共当局面对这群弱势无助百姓的控诉却毫无作为。

刘正有认为,中共体制内已经完全腐败,官商勾结,形成一个集团犯罪。

所以说这个官权完全是腐败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了,大家都贪阿啊,你想这个土地的暴利有多大啊,他们是个生意啊!是个集团犯罪啊!大家都在捞钱啊!上下级官员勾结起来,官商勾结捞钱,非常之疯狂,根本不顾什么国家法律法规对它不起作用,他们知道上面也黑下面更黑。”

自93年开始,自贡市当局以建自贡高新技术开发区为名征用红旗乡15,000多亩土地,造成3万农民失地、失房、失业又失去生活保障,村民10多年来四处投诉没有任何结果,近年来当局多次动用警力对维权的村民进行镇压。

这是新唐人记者 晨芳 特约记者王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