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用空酒箱筑成的酒吧在比利时展出

【新唐人】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附近,最近多了一个提供游客观光休闲的好去处。当地义工们用空酒箱仿制一座2城楼高的酒吧,希望民众在参观之余,也能了解到滥用酒精对身心的危害。

话说9个月前,位于布鲁塞尔附近、历史最悠久的朝圣者酒吧老板巴拉德(Quentin Bonheure)跟人打赌,要用啤酒箱盖一座与自己所经营的酒吧一模一样的建筑物。

巴拉德找到了非营利组织"Osez Nivelles"与他一起实现这个理想,于是巴拉德号召了80名义工,花了60个小时的时间,合力复制了这座高11.2公尺、宽10公尺、14公尺深的酒吧,最神奇的是,除了使用金属来支撑建筑结构之外,这座拥有2层楼的酒吧完全由14,557个空酒箱建造而成的。这打破了用空啤酒箱所打造的最大建筑物的世界纪录。

现在这座酒吧将在阿尔伯特(Albert)展览两个星期,一直到9月8日结束。

主办单位表示,举办这个活动主要是希望社会大众能了解酒精滥用对人类身心所造成的伤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