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声援退党大游行震撼人心

【新唐人】这次香港多个民间团体举行的声援2500万人退党大游行,沿途受到众多本地民众的认同和支持,同时也震撼了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一起来看一看。

声援2500万人退党游行在下午二点多由九龙长沙湾游乐场出发,大约有6百多人参加,今次的主题是“替天行道、解体中共”。游行队伍由天国乐团领头,沿着九龙区最繁华的街道,前往尖沙嘴码头。

队伍中既有许多大大小小各式旌旗,也有多个唐鼓队、腰鼓队与西洋鼓队助阵,沿途吸引许多民众驻足观看。

香港市民:我的家庭曾在文化大革命受过中共迫害,我爸爸无端端的被它们抓去做牢,做了十几年,说是资本家就这样做十几年牢,我的家产都被(中共)政府抄走,所以我相信中国有这样的情况。

香港市民:我都六十几了,我们为了下一代,他们也是为了下一代没有共产党才好。

来自中国大陆的游客也感到震撼,原来真实情况不是中共宣传的那样。

大陆游客:我觉得很奇怪,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情况,没有想到会是这个样子。我现在看到的不是这个样子,我可能会让自己视野会变化一些。

游行队伍在大约5时到达终点。

游行人士抵达尖沙嘴码头之后,表演团体继续在现场演出,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邬美琪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