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集会声援退党 支持人权圣火

【新唐人】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于8月26日星期天在吉隆坡武吉加里尔公园举行声援2500万勇士三退活动。市民在活动现场了解中共暴行后也对最近起跑的人权圣火表示支持。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吉隆坡的采访报导。

声援三退活动于下午5时30分开始。退党服务中心义工于公园正门手持十多副展板组成勇气长城﹐同时高喊退党等口号。与此同时﹐义工于现场进行中共活摘器官演示揭露中共暴行。

曾多次听到法轮功被迫害消息的马来市民﹐罗斯兰在受访时表示﹕“这些事情不应该发生在现今文明的社会里”

对于在8月9日点燃的人权圣火﹐罗斯兰表示支持﹕“希望这项正确而又符合人类文明的举动能改善现状。”

另外一位马来市民﹐罗哈妮对于人权圣火的开跑表示﹕“当然支持。很同情他们。因为这关系到人命。我们人一生只能活一次而已。”

退党服务中心义工最后手持展板﹐同时一路高喊“天灭中共” 、“退党自救” 等口号游行到公园的另一个入口。在队伍经过之处﹐马来市民也配合义工一起高喊“铲除共产党” 口号。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岫芳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