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前夕渥太华法轮功促哈柏总理关注

【新唐人】亚太经济合作峰会将于9月2日至9日在澳洲悉尼召开,加拿大总理哈柏将在与会期间会晤中共领导人胡锦涛,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敦促哈柏总理帮助制止中共江泽民、罗干集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下面请看来自加拿大首都渥太华的报道。

从8月25日开始,加拿大东部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首都渥太华国会山前举办为期8天的酷刑展,向公众演示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8年来遭受的严酷镇压和迫害。他们敦促哈柏总理,在亚太经济合作峰会期间,向中共领导人胡锦涛重申应该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来自多伦多的女士,正在演示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行径,她表示:“希望加拿大政府本着和平、自由的理念,为法轮功学员向中国政府施压,结束这种残酷的迫害,还人们以信仰的自由。”

 

来自台湾的一位游客说:“习炼这个功的人,只是为了身体好,或者是找到禅修一样的感觉,与政治没有什么关系。但中共担心自己的政权不保,就做出这样愚蠢的事情,实在让人无法接受。”

同天,法轮功学员还在渥太华的Byward Market前举办法轮功真相图片展,并向行人征集签名信,支持哈柏总理采取行动,帮助制止发生在中国大陆的对法轮功的迫害。

这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晨光加拿大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