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当局将贺伟华强行关入精神病院

【新唐人】湖南异议人士、著名网络作家贺伟华因为发表文章针砭时弊,再度遭中共当局强制关入精神病院。对此,本台访问了上海民主人士李国涛及台湾精神科医生李正勋医师。他们一致认为当局迫害异议人士的方式极其残忍。他们呼吁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发生在中国的类似事件。

上海民主人士李国涛表示,贺伟华是一位富有才华的网络作家,长期关心中国的民主运动以及弱势群体。人们通过阅读贺伟华的文章,可以看出他是一个精神正常的人。

他指出,上个世纪前,苏共政权曾经把异议人士送入精神病院折磨,被曝光后震惊当时的国际社会,后来因为西方民主社会及前苏联老百姓的抗议终于被停止。中共当局却在21世纪,仍然采用这种极其残忍的手段迫害异议人士,非常荒唐。

“中国当局啊,有关部门啊很荒唐,把一个精神健康的人关在精神病院进行所谓的治疗,进行迫害,不但超过了前苏联上个世纪的作法,也超过了人类历史上有过的类似荒唐行为的作法。”

台北市立联合医院精神科李正勋医师则表示,一个正常人被强行注射精神科方面的药物后会出现嗜睡、肢体僵硬、行动迟缓、发抖等副作用,对人体的伤害极大,中共当局用这种方式来打击异己是非常不适当的作法。

“很不应该的,他们没有这个病,不应该用这种方式来限制他们的行动自由,非常不适当。”

李国涛和李正勋一致强调,中国不是个法治社会。中共当局采把异议人士强行关入精神病院的情况非常令人担懮,他们呼吁国际社会应该高度关注这类在中国频频发生的案例。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洪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