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上涨 老百姓叫苦

【新唐人】近日,本台记者就中国大陆物价上涨问题采访了一些大陆民众,请看看大众的反映。

上海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所有东西都涨价了,只有工资没涨,报纸上报导官方的说法是骗人的。

上海居民王女士:我们现在生了病不能看病,没办法看的,我女儿现在读书学费都付不起,我们没有梦想的,可以说是度日如年,所以报纸上说的实际上都是骗人的!

一位月工资一千五百元的吉林教师表示,他一个,孩子正上大学, 开销很大。

吉林教师:咱们现在也是生活比较困难,孩子一个是上大学,一个月花不少钱,一年就要七千,后面每个月就要给他七百左右,所以我准备去韩国打工。

大陆民众陈女士表示,共产党向来都说形势一片大好,在十七大之前和奥运会之前,加强控制媒体,老百姓的心声,政府不理,也不准报导。

大陆民众陈女士:我们的工资很低的,老百姓日子很难过,但是它们最擅长说的老百姓的问题解决了,很多很多百分九十以上都是很稳定的社会,在十七大之前奥运会之前,他就是报导好的方面的问题,真正的问题他不让报导。

陈女士表示,老百姓的日子很难过,但是中共贪官却拿纳税人的钱,吃喝玩乐。

新唐人记者 陆芳 熊斌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