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爱德华王子岛从欧洲引进卡车司机

【新唐人】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因为卡车司机短缺,目前正在从欧洲招聘卡车司机。英国,德国的一些司机因为喜欢爱德华王子岛的美丽风光,已经开始移民加拿大了。

克斯林伯瑞先生有时要连续在路上驾驶5天,不得不睡在卡车里,但是他说,他想生活在美丽的国度里。他最近移民到爱德华王子岛,做了一名大卡车司机。

克斯林伯瑞:“我来自英国伦敦,那里生活花费太贵了,又非常拥挤,爱德华王子岛非常美丽,人们很友好,不拥挤,是我想要生活的地方。”

爱德华王子岛的海洋食品公司最近从欧洲大陆招募了一大批卡车司机,因为当地卡车司机短缺,而且很多老卡车司机都到了退休年龄。现在四分之一的司机来自欧洲。

大卫来自德国,他说他愿意移民到加拿大来,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工作机会。

最近的研究表明,价值数十亿加元的加拿大卡车司机业正在经受严重的司机短缺,随着有经验的司机退休,情况会越来越严重,而且很多年轻人会更倾向于到工资更高的石油省份阿尔伯塔省工作,加重了其它省份的雇员短缺。

但对很多新移民来说爱德华王子岛是个充满希望的土地,正象克斯林伯瑞先生说的:“我可以看到大海,有非常舒服的房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