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帕台风转弱 仍须严防豪雨

【新唐人】星期一〈8月20〉,圣帕台风在中国大陆境内已经减弱为热带风暴,圣帕所挟带的狂风、暴雨,致使浙江、福建和广东等省份传出灾情,共18人死亡。圣帕目前继续往江西省移动,几天后还会影响到湖北省。

星期一〈8月20日〉,圣帕台风从中国大陆东南沿海登陆后,已经夺走好几条人命,目前,台风已经减弱为热带风暴。

台风已向江西省境内移动,给许多省份带来豪雨

圣帕台风挟带的狂风、暴雨导致部分地区断电、房屋倒塌,许多农民辛苦栽种的谷物也因此损毁。

中国民政局称超过350万居民遭受台风之苦。

由台风引起的龙卷风摧毁了浙江省许多房屋,致使11人死亡。豪雨造成的滑坡导致福建省2人死亡,还有1人下落不明。

此外,广东省境内因台风引起的洪水,至少5人死亡,8人下落不明。

气象学者指出即使台风目前已经减弱,但到星期二〈8月21日〉,浙江、福建和江西等省份还是要严防豪雨。

预计圣帕台风在星期一到星期三会影响到位于中国中部的湖北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