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民众声援2500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8月19日,韩国民众声援2500万退出中共大游行在中国人聚居地区安山市举行。

有多家市民团体和前来声援中共退党的300多名市民参加了今天的游行。他们在元谷洞公园宣读了表示支持中共退党的声明书后走到街上向中国人讲述了中共共退党消息。

尹泰和(反腐败委员会):2500万人已退出中共组织这是很惊人的消息。按照这种趋势不久的将来中共就会解体的。

在游行活动中通过演示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恶行,暴露了中共邪恶的本质。

郑求辰(CIPFG韩国分部团长):曾经发表过烧毁尸体来销毁罪证的惊人的事实。通过真象资料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消息后市民们感到很震惊。

金玉姬(安山市民):太可怕了,这种事情人能做得出来吗?

一位负责退党的市民说:中共的反人类罪就是中共走向灭亡的路。

李相哲 (安山退党服务中心)现在不仅是韩国,就连中国也没有人说共产党好,看来中共解体时日不远了。

金玉庭(市民):中国共产党迫害善良的人,所以希望解体。

新唐人记者赵美淑安山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