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亲民日 倡导民主多元文化理念

【新唐人】8月18日下午,加拿大安大略省副省长乔治∙史密斯曼在其所属选区内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亲民日活动。数千名当地居民除了享用免费丰盛的烧烤美食外,也享受着加拿大民主国家多元文化所带来的和平包容的理念。

乔治∙史密斯曼现任安大略省副省长、安省健康部长, 是安大略省政界的第三号重要人物。史密斯曼连续三年在其选区举办这样的亲民日活动,意在与选民沟通,倾听他们对社区的意见和建议: “我认为民主的力量来自于人民。”

“这是民主传统中的一部分,也是社区凝聚力所具有的开放性的一个部分。”

活动当天,多伦多市民聚集到市中心的艾伦花园品尝美食,观看不同族裔带来的表演。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莲花艺术团给观众带来了舞狮表演和传统的中国舞蹈,以及法轮功的功法表演。

“这些修炼法轮功的舞蹈演员们每年都参加这个活动。他们表演的很好,我喜欢他们成为我们活动的特色。”

史密斯曼是安省支持法轮功的省议员之一,他说,“我当然支持法轮功。我们希望利用加拿大在世界的影响力,能够让更多的人享有与我们一样的言论自由和结社自由。”

这是新唐人记者刘凯西、杨心怡发自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