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新证据

【新唐人】“追查国际”再证实中共掌控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追查迫害法轮功真相国际组织七月底公布调查报告证实,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上访被抓捕后,当局以编号方式标志个人资料转往外地关押,一旦符合器官移植配型的需要,就成为活体移植来源。本台记者致电黑龙江大庆监狱证实,确实存在被中共官方编号的事实。根据调查报告录音显示,北京解放军307医院肾源中介人表示,03年之后在北京上访被抓不报姓名的法轮功学员,已经转往外地关押,个人资料都被编上代号。

追查迫害法轮功真相国际组织提供的录音:‘从北京来说都通往外地,有的法轮功(判)刑都十几年,他肯定往下面转,你明白这一点吗?现在不可能留在那,你必须从那个03年的 档案当中给你调。(问:前些年法轮功学员上访没报姓名的他们偷偷关起来了吗?)这里面这些很正常,他在里边没留下姓名,他只能留代号。’

北京一位器官移植中介人透露,经由司法系统等官方合作保护下,器官移植机构可以调阅这些“编了号”的法轮功学员的个人资料,一旦符合器官移植配型就成为供体来源。

追查迫害法轮功真相国际组织提供的录音:‘我们这边跟你说实话做过两例,监狱里面像法轮功搞过。(问:你怎么确定他是法轮功学员?)到时候我们头儿上边有人会给你出现资料。像我们上头派出所那些关系我这不能跟你说,咱们这边都是通了关系的,既然我干这东西,这一套一套部门的我全部都有人,没有人哪能办到啊,这东西他是一条龙的你知道吗。’

黑龙江大庆监狱人员证实了监狱中确实存在有被编号的关押者。

黑龙江大庆监狱人员:‘ (问:你们不是编号的吗?)那是档案号,档案号就是农村的,你什么也没有,就像你说的法轮功,必须是公安机关先行拘押。所以说这一套程式下来之后就有一个档案。档案有档案号在我们这放着。’

与此相吻合的是,据本台早先对山东烟台万华医院和广州华侨医院等多家医院采访证实,中共当局确实掌控全国活体器官移植供体,并依据各医院的需要分配供体的事实。

新唐人记者 梁欣 陈云 为您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