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机场启动安检快道

【新唐人】旧金山国际机场即将开辟两条快道﹐使预先注册的旅客避免排长队去做安全检查,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旧金山的采访。

这个名为CLEAR的计划﹐是由CLEAR公司提供特别设备来完成。该设备可以检验指纹和眼球影像。旅客可以选择采用指纹或眼球影像来验证身份﹐因而不必大排长龙﹐但仍需经过安全人员的检查。想要加入这个行列的旅客必须预先申请﹐提供身份背景资料﹐并存下指纹或眼球档案。

这个计划预定9月6号正式启动﹐旅客现在就可以在旧金山机场或EMBARCADERO凯悦大酒店申请注册﹐或上网注册(flyclear.com)。审核通过的旅客会收到一张CLEAR卡﹐可以在全国拥有该设备的机场通行。这项服务的年费约为$100元。

CLEAR计划在全国现有55﹐000名会员﹐有12个机场已经或即将接受CLEAR卡﹐其中包括纽约的三个主要机场和加州圣荷西国际机场。

新唐人记者洪玮莲旧金山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