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汉米尔顿市嘉年华会 法轮功获好评

【新唐人】一年一度的加拿大汉米尔顿嘉年华会是当地最大的庆典活动。来自华人社区的天国乐团和莲花艺术团的表演倍受瞩目, 得到主办机构、来宾和观众的赞誉。

2007年8月11日, 汉米尔顿嘉年华会的大游行从市政府旁出发。该选区的联邦国会议员戴维•克里斯多夫森认为华人在汉米尔顿市越来越多: “华人的乐团加入嘉年华会是非常好的事情。” 他认为加拿大文化的多元化和社会的包容性正在向世界表明:“世界各地的人, 不论他们是什么样不同的信仰, 不同的背景, 不同的肤色, 他们都可以以一套普世的价值观和平共处。”

汉米尔顿市的警察局副总长肯·林德斯认为华人乐团给活动增添了色彩。 “我记得听到很多正面的评论, 不仅仅是从观众那里, 游行队伍中的人看到乐团也很激动。”

代表市长出席嘉年华会的市议员汤姆·杰克逊非常高兴看到天国乐团: “我很高兴华人的法轮大法乐团加入进来。我相信这是他们第二年来到这里。”

观众梅瑞尼斯是第一次看到天国乐团的表演: “表演很美。我想了解更多。哇, 你看得到很美。” 观众凯希·米勒很喜欢天国乐团的鼓声: “鼓点让你随着节拍而动。”居住在汉米尔顿市55年的安娜·威尔本喜欢天国乐团的服饰:“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好的乐团的表演了。打击乐演奏的很棒。”

另一支华人社区的队伍莲花艺术团表演了莲花舞、扇子舞和法轮功的五套功法, 也赢得观众的好评。

本次嘉年华会的舞台主持人乔·布朗已经是第六年主持嘉年华会: “法轮大法从一开始就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他们每一年都参加。他们走在游行的最前面。他们这么多年都来到这里。我喜欢看到他们。”

新唐人记者刘凯西,许书飞加拿大汉米尔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