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举行世界上”最热” 桑拿锦标赛

【新唐人】第九届世界桑拿锦标赛于8月3、4日在芬兰的黑诺拉举行,来自17个不同国家的101位参赛者共同角逐今年夏天”最热”王冠。

桑拿,也就是芬兰特有的蒸汽浴。所有参赛者在桑拿房中忍受接近摄氏110度的高温,每30秒,还会在蒸炉内加入半公升的水以制造大量的蒸汽。最后一名不需帮助、能够自行离开桑拿房的选手将赢得冠军。

这可不是个容易的比赛,所有参加者必须自行负担风险。多数的选手在第一天的赛程中就承受不住高温而落败。

来自白俄罗斯的娜塔莉(Natalia Trifanava)与芬兰的莱拉(Leila Kulin)在女子决赛中不分胜负,但10分31秒后,娜塔莉被搀扶出桑拿房;莱拉在得知她得以卫冕冠军宝座后,开心的跳了起来。但是她并不那么在乎胜利与否,莱拉表示:“我很享受桑拿浴,它的温度够热让我感到非常舒服。”

男子组的决赛则被芬兰 人获得压倒性优势,六名芬兰男子在同国籍的加油群众前,共同竞争。提姆(Timo Kaukonen)在蒸汽中待了足足12分26秒,赢得了男子组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