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简讯

【新唐人】美国总统布什推出国际气候会议

美国总统布什推出了一解决全球气候暖化的国际会议,邀请13个国家参加,其中包括加拿大,会议将在9月27-28日举行,目的是设定一个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长期计划。

加拿大多个城市电信市场放宽

加拿大电信管理机构宣布,在10多个大城市的电话公司可以自由推出新的家庭电话服务和设定收费标准,而不必取得电信管理部门的批准,预计加拿大的家庭电话市场将会有一轮新的激烈竞争。

加拿大罐装啤酒销售增长

加拿大罐装啤酒市场日趋旺盛。据加拿大酿造业委员会的报道,去年全国罐装啤酒销售增长10%,而安大略省更猛增27%。罐装啤酒的增长可能归因于它的方便易用,以及新增的内包装层很好地保持了啤酒的原味,打消了消费者心中对锡罐味掺入啤酒的疑虑。

居民和消防人员撤离野火肆虐的赫楞那

出于安全考量,蒙大拿州政府决定将约200户人家及消防队员撤离野火肆虐的赫楞那地区。 州长布赖恩-斯维策认为野火已失控,政府不能让消防人员冒生命危险留在该地区。上周五发生的野火已蔓延至8平方英里的区域,但尚未造成人员伤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