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梦想起飞:高雄流行音乐创作大赛

【新唐人】台湾高雄市政府8月4日举办了独立流行音乐大赛,复赛中有来自北、中、南24组各具特色的乐团,不管是清新脱俗的吉他弹唱,或是强调视觉与听觉享受的重金属摇滚乐团,对未来的音乐之路都怀抱着梦想,我们一起来看看。

在4号的流行音乐创作大赛复赛中,每支队伍要演唱两首歌曲,其中至少要有一首创作歌曲,评审的标准就是歌曲原创性。对于来参加流行音乐比赛,乐团‘那我懂你意思了’的团长表示他对于流行的定义。

乐团‘那我懂你意思了’ 团长 修泽:‘反正就是(如果)大家会喜欢,那个东西不用去定义它是流行还是不流行吧。’

这次音乐大赛,主办单位希望提供南部所在地的年轻创作乐团,一个发表创作与表演的空间,不过却吸引了台湾北、中、南的队伍报名参加。他们对于未来都有着无限的向往。

乐团‘那我懂你意思了’ 团长 修泽:‘发片唱大演唱会,我要唱(台北)中山足球场,然后世界巡回。’

乐团AEROX 吉他手 君达:‘会尽量往比赛发展吧。就是有比赛就会尽量去参加,先把知名度打红。’

比赛的过程将在高雄市有线电视公共频道以及中华电信MOD播出,比赛优胜队伍可获得奖金新台币三万元,票选人气团体还可以拍摄MV专辑。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麒文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