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民向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递交签名

【新唐人】苏丹政府在达尔富尔地区的种族屠杀行动,得到中共当局在经济、军事和武器制造上的支持,7月26日许多关心达尔富尔种族灭绝罪行的纽约市民,试图将群众的支持签名,递交给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呼吁中共当局停止支持苏丹政府屠杀达尔富尔人。

关心达尔富尔种族屠杀的群众,来到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对面的人行道,他们手上拿着标语,写着“和平”、“希望”、“梦想”等等,呼吁中共当局停止唆使、停止支持苏丹政府屠杀达尔富尔人。

群众表示:在一周内,他们得到近五万个签名支持,这份资料已经递交给许多驻联合国的各国代表团,这次他们要将这份签名资料递交给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然而,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却在他们的面前关上大门。

【Motasim Adam, President of Darfur people association of New York】【我们以前在这里游行过﹐当时这个门是关的。但是这一次,我们已经事先联络过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告诉他们我们会来这里,递送一些信息和签名资料,所以我们以为当我们要送进去的时候,他们会打开门,至少让2~3人进去递送这些资料给里面的当局。】

尽管,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回避面对这些纽约市民的诉求,这些纽约群众依然和平、积极展示各种标语,吸引注意,纽约市议员也来到现场,呼吁美国政府、跨国大公司利用2008年北京举办奥运的机会,来要求中共当局停止对恐怖主义的支持。

【Simcha Felder, Council member】他们把门关了﹐谁在乎门关上了﹐电话还是可以通啊,而且他们还要在纽约市有生意的往来﹐我们要求纽约市的大公司﹐像NBC﹐娇生公司﹐可口可乐等等大公司告诉中共当局﹐我们不能再赞助奥运了, 因为你们让我们感到很不舒服﹐因为我们不想在这种地方作广告﹐让民众觉得我们在支持一个屠杀的政府。

现场民众也期待国家球队在达尔富尔问题上支持他们:

一直到活动最后,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的大门始终没有打开过。

新唐人记者 黄珮怡 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