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举办人权圣火研讨会

7月18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人权圣火全球巡回传递活动研讨会,讨论人权圣火在维多利亚省的传递计划。如果中共在今年8月8日之前不停止迫害法轮功,真相调查团将启动人权圣火全球传递活动,抵制由中共举办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

澳大利亚前奥林匹克游泳运动员简柏肯介绍了人权圣火将于11月中旬达到墨尔本,然后经过维多利亚省的主要乡镇,历时15天。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澳洲人知道在中国日益恶化的人权状况下,中共是没有资格举办奥运会的。

以反对共产专制着称的澳洲民主工党在7月1日举行的年会上,通过了一项决议,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批评澳洲政府在这一事情上态度冷漠。

澳洲民主工党 弗洛德 :中共政权是邪恶的, 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其最近许多罪恶的一部分。

澳洲全国民事委员会是人权圣火活动的主要支持者。它的发言人贝伦泰先生认为通过人权圣火活动揭露中共活体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非常重要。

贝伦泰先生(澳洲全国民事委员会)这是非常合适的,在今年举行关注法轮功修炼者的悲剧这样重要的活动,以暴露阴森可怕的人体器官贸易。

今年是英国立法禁止贩卖奴隶200周年,贝伦泰引用了二个世纪前英国议员维尔波富斯 (William Wilberforce)的一次著名的议会演讲中,在描述了贩卖奴隶的可怕的现实后的一段结束语:"他最后说,当您听见所有这些,您也许选择不同的看法,但您再也不能说你不知道这些事了。"

人权圣火在五大洲的传递可以让全世界都知道在中国发生的可怕现实。

新唐人记者肖静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