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法轮功游行 纪念反迫害八周年

【新唐人】为了纪念法轮功反迫害八周年﹐法轮功学员在韩国首尔市中心举办了一场大规模的游行活动,引起韩国民众的关注。

韩国今年的纪念7.20 活动在的首尔宗庙公园举行,不同于往年的是,民主市民联合,司法改革泛国民联队,不正腐败追放市民联合会,市民团体活贫团,国际AMNNESTY韩国49 团队,国家危机非常对策国民总联合会,CIPFG亚洲支部等7个民间人权团体参与并声援了此活动,活动参加者还包括华侨以及大批的善良市民。

国危对策总会代表崔佑源﹕

在中国发生着这种惨无人道事情,作为韩国国民来讲,作为全世界来讲不能说没有关系的。中共共产政权离解体的日子不远了,中共崩溃是理所当然的。

活动包括天国乐团的游行演奏,真人饰演活摘器官以及天兵灭恶龙等。队伍前半部分漂亮的仙女花车、祥和的练功表演与后半部残酷的迫害场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拿着“天灭中共”“善恶必报””庆祝2400万退党“等横幅从宗庙公园到首尔站步行长达3个多小时。

反腐败联合会代表尹容﹕

现在许多市民还不知道正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等残酷的迫害真相,所以我们要让更的市民知道后参与进来,消灭中共制止活摘器官等这样的恶行。

新唐人记者崔善喜.全英花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