浊世清莲 坚持信仰

【新唐人】7月20日对法轮功学员来说是一个令人痛心的日子.因为中共自1999.720展开非法镇压,,法轮功学员秉持真善忍的精神,突破谎言与暴力,不但感动世人,让人明白了真相,让我们来看看学员在这样的环境下,坚持修炼的心情。

1999年7月20日,中共当时的总书记强行对法轮功采取非法镇压,宛若当年文革再现,至今8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持续向全世界说明法轮功真相,呼吁停止迫害.我们来看看这位在中共打压前就开始走进法轮功的潘女士回顾当年的情形。

法轮功学员 潘丽照

那一次听到我说我是修练法轮功﹐他二话不说很大声的吼着我叫我,就是把我赶出门就对了,说我们潘家没有人炼法轮功,无形中洗脑被骗了,他连法轮功是什么都不知道,他就这样子要赶我出门,可是那一次,我不但没有转身就走,我留下来安抚我爸爸,我爸爸居然有一天,请我二哥开车从台北到我的住家,他居然跑到我的住家来看我还跟我道歉,说他那一天不该这样对待我。

修炼法轮功的人里面,有高官, 有百姓, 有专家,有学生,面对中共这几年将对中国内地法轮功的迫害延伸到海外,法轮功学员仍然秉持信仰,希望世人能明白其中的真相.今年7月1日香港海关对台湾法轮功学员的暴力遣返事件,81岁李桂英老太太表示。

(法轮功学员 李桂英)

(你会害怕吗)那时候没感觉耶,像我这样最胆小的人都没感觉,(你在香港都做什么事)在立法局那儿打坐,一壶水一些饼干背者打坐,当下雨的时候全身湿透,人家说老婆婆我帮你拿下来给你喝口水,我说我不渴也不饿也不会想上厕所,他们在庆祝回归十年站在旁边,他们也跟着我们喊 法轮大法好 我说这种的人退党的很多。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冠寰 阙宝如 台湾 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