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北美简讯

【新唐人】美国最佳商业环境州 维州再居榜首

美国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刚刚出炉了今年美国最佳商业环境州的排行榜。维吉尼亚州连续第二年稳坐榜首。福布斯杂志根据六个主要因素来评选最佳商业环境州,包括商业成本、劳工队伍、 环境管理、经济环境、增长前景和生活品质。

加拿大多伦多市长增税方案被延迟

7月16日多伦多市议员投票决定将土地转让和汽车注册征收新税的提案延迟到今年10月份进行投票。这项由多伦多市长大为 米勒提出的旨在弥补市政府财政亏空的方案被推延﹐ 据悉,这项提案一旦通过,多市政府可以获得3.56亿元的收入。

美国FDA将有权规范香烟产品

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 )很快就会在美国参议院通过新法后,有权评选有害香烟产品。 香烟每年危害四十万名美国人,美国人五分之一死因与香烟有关。

英特尔与OLPC携手生产100美元电脑

英特尔公司与‘一儿童一电脑计划’( OLPC)达成协议,共同生产价格约100美元的手提电脑, 全世界儿童受惠. 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尼古拉斯.内格罗蓬特教授发起的非牟利的 ‘一儿童一电脑计划’( OLPC)向贫困的儿童推广电脑教育。OLPC的手提电脑的初步价格是176美元,最终目的是以100美元的价格卖给发展中国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