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富尔地下湖泊将带来和平

【新唐人】美国波士顿大学遥测中心研究人员法鲁克•埃尔•巴兹(Farouk El-Baz)发现达尔富尔地下蕴藏着底下湖泊,希望通过开发水源为这个地区带来和平。

美国波士顿大学的地质学家发现,在苏丹达尔富尔地区有一个巨大的地下湖泊,若能开发这一水源将恢复达尔富尔地区的和平。研究人员法鲁克•埃尔•巴兹(FaroukEl-Baz)认为, 达尔富尔地区的战争是因为水源缺乏而引起。

巴兹说:“许多达尔富尔的难民都曾以游牧维生。水源的缺乏引起农人和游牧居民之间的冲突。如果我们能为农人找来水源,并将多余的水源供给游牧居民,就能化解双方的冲突。”

巴兹的挖掘1,000口水井的计划已经得到埃及政府的回应,开始20口水井的挖掘。巴兹预期将有更多的政府加入挖井的行列。

雷达系统透过沙漠表层发现﹐这个地下湖泊的面积相当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或者三个黎巴嫩那样大。 巴兹希望通过挖掘能够利用深藏在地底下的水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