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唯一现存的古老圆形灯塔显风采

【新唐人】爱德华王子岛普历姆端村庄的圆形灯塔是加拿大唯一现存的最古老的砖制圆形灯塔。下面我们一起到加拿大美丽的爱德华王子岛去看看。

160年来,这个高大的灯塔很受夏洛特海港的船长和船员的欢迎。

“这是应这些为爱德华王子岛运输货物的船主和海员们的要求建立的这个灯塔。”

这也是加拿大唯一现存的最古老的砖制圆形灯塔。建筑设计师是爱沙克.斯密斯。他也是爱德华王子岛的省府大楼和总督住宅设计师。斯密斯决定用圆形的结构,当时的省政府让他用岛上的砖头和石头来建造。灯塔有60英尺高,从20英里以外就能看到。这个灯塔据说是1844年就开始建造,1845年完工。哈利.英斯是第一个灯塔看守人约翰.英斯的第五代后裔。

“你不得不仰慕他们的能力和探险精神。因为我认为在1829年,他们一家人一定费很大的精力来到爱德华王子岛定居。我想他们也是经过了精心的策划。”他们刚开始用的是海豹油灯,后来就换成了煤油灯。安葛斯. 摩其森是当初早期的灯塔看守人之一。罗拉 .罗丝是他的女儿。

“他们的主要责任是住在那儿并且看守那个灯。因为如果是用煤油的话,灯灭了,是要再去点燃的。即使是在战争年代,灯也是亮着的, 因为当时我们经常看到有海军战舰,像轻型护卫舰、护航舰、驱逐舰等进出于夏洛特海港。”

1969年,当煤油灯换成了自动的电灯的时候,那也就是说再也不需要灯塔看守人了,灯塔基地也变成了很受欢迎的野营娱乐区。

“甚至今天早上,我在这儿才待了一个小时,我们就看到有来自德国、英国、魁北克、安大略的游人,他们来自世界各地。也有一些游人在这里举行婚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