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参赛者庆祝舞蹈大赛圆满结束

新唐人】7月8日新唐人主办的全世界中国舞蹈大赛的决赛圆满结束。当天晚上,新唐人电视台在纽约曼哈顿头待(TODAI)餐厅举行招待宴会,款待所有参赛者

晚宴中所有参赛者,和陪同的老师,家长,评委等共聚一堂,欢庆几天以来一起渡过的这一紧张又难忘的比赛经历。宴会中,新唐人总裁李琮在致词中向所有参赛选手表示感谢和祝贺,希望他们能够来年再来。评委之一的郭秀女士说,已经预见到此次没有得奖的演员将在来年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四位分获男女青少年组第一名的参赛者借此机会向老师,家人和主办单位表示感谢。每一位参与者都获得了新唐人电视台颁发的带有个人比赛照片的证书。

经过这次比赛,选手和老师们纷纷表示,不需此行,回去后更加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也表示要更加努力,明年再来。最后,参赛选手们彼此依依不舍,争相与台前幕后人员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新交旧识拍照留念,场面热烈,气氛欢腾。

新唐人记者李欣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