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简讯

【新唐人】1、 24种中国产牙膏因二甘醇超标被停售

加拿大联邦卫生部近日公布另外3种由中国生产的牙膏中二甘醇含量超出人体可接受的范围,至目前为止,共有24种在加国出售的中国牙膏因含超标二甘醇而要被停售。二甘 醇是一种有毒化学物质,通常用于防冻剂或用作溶剂,会导致恶心、腹痛、头晕、小 便困难、肾衰竭、精神不振等症状。吞入后甚至会导致人死亡。

2、水果榨汁不能减肥

在炎热的夏季很多人喜欢把水果打成汁饮用。不过医生表示这样不仅会破坏水果中的纤维, 还会让你只喝下糖分﹐非但不能减肥, 反而会对身体造成负担。而健康的饮料包括纯净水﹐ 矿泉水﹐茶﹐ 咖啡﹐低脂奶等。

3、美国食品贴上“无中国生产原料”标签

中国频频传出食品含毒事件。位于美国犹他州的国际健康食品公司,日前将所生产的 产品贴上“无中国生产原料”标签。公司总裁戴维斯对路透社说,公司将以此作为广 告大力宣传。稍早前,美国发现从中国进口的宠物食品含工业化物质三聚氰胺,导致 不少猫狗进食后死亡。

4、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7月8日赛况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第一轮的52场比赛已接近尾声。东道主加拿大队必须在最后一场A组对刚果的比赛中获胜,同时需要C组的葡萄牙战胜冈比亚,才有希望进入第二轮。与加拿大同处尴尬境地的是巴西队,巴西在D组最后一场比赛中负于表现出色的美国队,目前仅积3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