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拨款31亿加元升级巡防舰

【新唐人】加拿大总理斯蒂文-哈柏7月5日在军港哈利法克斯宣布了31亿加元的巡防舰升级计划。

加拿大总理哈柏星期四在军港哈利法克斯慰问了哈利法克斯号巡防舰的官兵,并且在船坞宣布了31亿加元的12艘哈利法克斯级巡防舰升级计划。

加拿大总理哈柏﹕“现在与以前相比我们的哈利法克斯级战舰将成为加拿大本土和海外巨大的海上移动指挥点。”

这12 艘巡防舰是加拿大海军的主战舰。哈利法克斯级巡防舰是冷战期间完全由加拿大设计和建造的巡防舰,配备导弹和海王直升机,可以应对潜艇、海面和空中袭击的立体作战舰艇。从1988年到1995年加拿大总共建造了12艘同种类型的军舰,并且都以加拿大主要城市命名。新的升级计划包括加强指挥中心、用台风海上直升机取代海王直升机、更新导弹、雷达和武器系统。哈利法克斯和维多利亚的公司已被邀请竞标。

哈柏希望通过这项升级计划来加强加拿大的国际影响力,同时增强加拿大保卫北极领土和应对恐怖袭击的能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