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法轮功学员抗议当局强撤广告牌

【新唐人】竖立于马来西亚吉隆坡第二中环公路已有3年的“法轮大法好”广告牌,于6月27日在广告合约还未到期的情况下,遭到安邦再也市议会要广告公司撤下的要求。马国法轮功学员于7月3日,就此事在广告牌现场举行新闻发布会。以下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吉隆坡的采访报导。

新闻发布会于上午10时30分举行。法轮功学员聚集广告牌地点,手举着中英文布条:“抗议中共把迫害延伸至马来西亚” 、“抗议歧视法轮功,无理强撤广告牌” ,引起大道上的车辆放慢速度观看 。

负责申请广告牌的法轮功学员表示,他们是通过正确的申请手续,申请到竖立广告牌的准证。广告牌竖立在大道旁已有3年时间,若没有合法的准证是不可能做到的。

今年6月底,法轮功学员再次接到撤下广告牌通知后,前往安邦再也市议会了解情况,某市议会高层建议学员去找Eric Ong(马华班丹区会主席洪正贤)谈。

法轮功学员相信此事压力的源头来自中共驻马大使馆。法轮功发言人,陈女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中使馆的背后施压,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自争取置放洪法广告牌以来,一直面对各种干扰,广告公司和安邦再也市议会经常受到压力,胁迫他们撤下广告牌。”

现场除了记者,警方人员以及安邦再也市议会人员出席记者发布会之外,还有一名可疑中国籍男子混在法轮功学员之中不断的拍照。当学员问他是哪家报馆时,他回答不出就溜走了。法轮功学员在新闻发布会后,到马华公会公共服务及投诉部反映此事,呼吁洪正贤和其他马华高层真正了解法轮功,切勿受中共谎言欺骗而干扰法轮功在马来西亚的合法活动。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岫芳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