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集会声援7月全球退党月

【新唐人】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等团体自7月1日起,发起7月“全球退党解体中共月”活动。在加拿大多伦多、蒙特利尔等地举行集会、游行,声援目前的二千三百万中国人退出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

7月1日下午,加拿大多伦多、蒙特利尔都加入全球退党声援活动。在多伦多唐人街的退党服务中心,退党横幅到处可见,人们纷纷上街发言、发传单,呼吁更多华人参与全球退党解体中共日的活动,在天灭中共前,抓紧时机退党。

数百名来自多沦多、渥太华和蒙特利尔当地的中国民众汇聚在蒙特利尔唐人街的中山公园,举行全球退党解体中共日的集会和游行活动。

柬埔寨华侨李真文:这个活动真是太好了。 我们要加速把中共解体,要重建我们中国的文化,重建我们的道德。

多伦多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柳济南:已经有2300万勇士宣布退党,所以我们相信中共崩溃是一个指日可待的事情,我们大家都在这里声援,我们相信这一天很快会到来。

来自多伦多的天国乐团,为解体中共日集会和游行助威。

7月全球退党月始于2005年7月,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该中心认为,7月1日是中共邪灵建党的日子,也是恶党荼毒中华民族、杀害中国人民的忌日,因此发起7月1日作为退党日。7月为退党月,即全民觉醒,退党自救的日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