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政幸存者悼念死难同胞 促解体中共

【新唐人】2007年7月2日下午,美国首都华盛顿刚刚揭幕不久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迎来了第一批中共暴政幸存者。来自全美各地的50多位华人在纪念碑前悼念死难同胞,要求解体中共结束暴政。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华盛顿DC发来的报导。

眼前的这座“民主女神像”把唐柏桥先生的思绪又带回到1989年6.4,带回到天安门广场,他说,当年的激情和岁月到了今天他也忘不了。

唐柏桥与来自全美各地50多位中国和平民主联盟的成员在华盛顿的这座民主雕像前悼念死难的同胞。唐柏桥说,天安门广场上的坦克车碾碎的不仅仅是一座塑料的民主女神像。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说,“整个中国一代人的希望和他们的热情基本上就被碾碎了,所以18年以后,大家都重新反省,重新出发,然后我们要重新找到我们的一个着眼点。”

从美国总统布什在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揭幕仪式上的尖锐演讲,到国内国外此起彼伏的要求终结中共邪恶政权的呼声,现在看来,结束中共暴政已经是一个不可逆转的 趋势。很多中国问题专家现在考虑的是如何结束和解体中共。

唐柏桥提出,“要发动第二次六四运动,直接的诉求就是要结束中共专制。”

美国天主教大学教授聂森说,“我们海外的每一个中国人都有责任把自己知道的真实的一部分告诉周围的人,破除中共控制的一言堂的媒体,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一个真实的中国。”

中国支援网络的发起人约翰库苏密(John Kusumi)提出“人权第一 奥运第二”。

他说,“总有一天中国会主办一场非常精彩的奥运会,总有一天中国会拥有自由,但是我们必须坚持“自由的一天一定先到来,主办奥运的一天才会随之而来。”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提出要诉诸道德力量。他说,“我们通过传播《九评》,揭露共产党的罪恶,号召人们去通过道德的觉醒,脱离中共,从而让中国走向一个和平转型之路。”

自从2004年底《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以来,现在已经有超过2300万人退出了中共及其附属组织。

约翰库苏密也鼓励中国人民退出中共,中国正在发生一场很好的运动,当越来越多的人识破中共、退出中共,中共必然解体。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王笑菲、石伟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