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 澳洲墨尔本声援2300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七一前夕,中国的南方周末6月28日刊登一篇报导—《你可能不知道的香港》,以隐讳的方式提到在香港的法轮功以及退党活动,大陆网站纷纷转载,引起媒体的关注。其中说:一出红勘火车站,就会看见一大堆标语,看得初到香港的内地人胆战心惊。在天星码头,也会有人向你散发海报、小册子。

让我们来看看上述让大陆游客惊叹的活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世界倡导人权等团体在七一起发起“全球退党解体中共月”的活动。

6月30日下午1点,澳大利亚墨尔本退党中心在市中心举办“庆贺2300万勇士退出中共,迎接全球退党月”的集会游行。

内容:集会上,来自澳洲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墨尔本退党服务中心、维省法轮大法学会、追查国际、罗马尼亚社区的代表发表了演讲,他们分别向民众介绍了7 月全球退党月的公告、真相调查团近期发表的声明、全球人权火炬传递活动的筹备情况等,不少墨尔本市民在呼吁书上签名表示支持。

九评共产党图片展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有不少中国留学生们驻足观看,并有数名在集会现场用化名三退。也有一些人自发的加入到集会和游行的行例中。

集会后,由近百人组成的游行队伍在市中心最繁华的商业街和唐人街停留,有多位人士向市民发表即兴演讲。

栾女士在演讲时说:“现在2300万人退党的人士就是标志着中国人民觉醒的开始,天灭中共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我们希望中国同胞都认真的看一下“九评”,退出这个邪恶的党。有的朋友会问,那退党有什么用呢?我知道事情的真相有什么用呢?那我想告诉大家。”

这里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吕萌、肖金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