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市与云林县美术协会联展

【新唐人】首届嘉义市云林县美术协会联展,于本月二十九日在云林县文化局展出,一百多件作品都是艺术家的精心杰作,吸引许多爱好美术的朋友前往欣赏。

第一届云林嘉义两地的美术协会的联合展出,嘉宾如云,两县市的艺术家齐聚一堂,彼此切磋观摩。

云林县副县长邱上嘉说:嘉义市被称为画都,那我想在这方面的表现也可以做云林县的借镜,那云林县在地有很多在地的艺术家,有非常杰出的表现,我想可以互相的学习。

艺术家们将个人对美的体会,以各种不同的技法与素材呈现,琳琅满目的作品包括了:水墨画、书法、油画、水彩、胶彩画。

胶彩画家周文政说:这个画我采用了胶水以外,还用很鲜艳的矿物质的原料,用各种技巧,有西画的技巧,有我们国画的这个方法,溶合在一起。

画家高惠芬说:这一张画是日本的长岛公园的春天,我用水墨宣染的技巧做后面的背景,把樱花林做的非常的模糊,然后前景用绿色、黄绿色的那种感觉表现春天。

画家陈诚说:这个题材是很平凡,但是在艺术家的眼里,它却是很好很好的一个景色,所以我就把这个感觉抓住,就赶快把它画出来。

一幅幅作品的背后有著作家辛勤与喜悦的创作历程,也呈现着他们个人对美独特的诠释与用心的付出。

新唐人记者廖慈伦 陈月秀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