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 2007-06-25

【新唐人】山东幼儿园30名女教师静坐维权遭群殴

文登市商业幼儿园30余名教职员工6月16号上午,为争取社会保险和养老保险进行静坐维权,遭到二十多名身份不明的年轻人的殴打。在场的30多名警察一直旁观而不予以制止。该起群殴事件造成多名教师受伤。

网络作家贺伟华电脑被当局查抄

民间维权人士、网络作家贺伟华,22号上午在家中被当地公安人员没收了手提电脑。同时威胁他不要再写批评当局的文章在网络发表。

当局查封盘古奥运歌 网民寻找下载

山西省文化厅近日发布通知,查处盘古乐队演唱的一首反对奥运的歌曲(奥你妈的运),引发网民四处寻找这只歌曲的下载地址,目前这首歌曲在youtube网站的点击量已接近2万。

北京机场近日遭受大量鸽子攻击和骚扰

北京机场近日遭受大量鸽子攻击和骚扰,这些鸽子不但挤满飞机场,还经常与飞行中的飞机相撞,威胁到飞行安全。为此北京当局禁止附近居民生养鸽子。

江苏镇江古运河遭红色漂浮物突袭

近日,镇江古运河出现大面积类似红藻的漂浮物。据悉,这种红色漂浮物繁殖非常快,目前的打捞工作根本不起作用。而一些专家称这种红色微生物是水蚤,并不是太湖的蓝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