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简讯

【新唐人】1英国劳工组织称外来劳工贡献大

英国工会大会进行了一项名为“移民经济学”的研究﹐报告指出移民劳工对英国经济做出可观的贡献﹐缴纳的税款高出他们接受的公共服务的价值﹐如果这些劳工在一夜之间离去,英国经济的若干部门将会崩溃。但是反移民的政党国家党认为﹐没有技能的移民抢走了本地英国人的工作。

2俄罗斯公司反对向中国出口天然气

垄断俄罗斯天然气行业的天然气工业公司反对向中国出口萨哈林岛的天然气。俄罗斯远东地区现在每年的天然气需求量超过150亿立方米,如果供应 中国将无法满足远东地区的天然气需求。这将导致中国从俄罗斯获取天然气的尝试遭到挫折。

3马尔他水域附近偷渡难民沉船

马尔他舰队公布﹐6月20日晚马尔他南部一百公里处发生沉船﹐ 4人游到附近渔船获救﹐22人失踪。地中海小国马尔他是离非洲海岸线最近的欧洲国家﹐每年平均有600偷渡者在附近水域淹死﹐过去五年成功营救了约7000人。被营救的难民让五百万居民的小国不堪重负。

4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掀起机票价格大战

欧洲最大的经营廉价飞行的爱尔兰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 公布﹐将在欧洲旅游旺季7月至9月﹐出售3百万10英镑的廉价机票。公司主管奥利里(Michael O’Leary) 表示﹐这项促销活动是为了让公司度过重要的夏季售票阶段﹐目前7月和8月的销售量已超过预期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