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德成张健巴黎历史性重逢 吁抵制中共

【新唐人】89六四向毛泽东像投掷鸡蛋的天安门三君子之一的鲁德成近日在法国巴黎凯旋门与当年天安门广场学生纠察队总指挥张健历史性重逢。两人百感交集,呼吁共同抵制中共。

“天安门三壮士”之一的鲁德成与当初天安门学生纠察队总指挥的张健,18年后,再次在法国相遇,他们并在巴黎凯旋门留下了历史的见证, 18年的生活经历使他们认识到中共是中国一切罪恶的根源,是民主与和平的最大敌人。

鲁德成谈起当年向毛泽东像投掷鸡蛋的动机时,他说:“因为我们是湖南浏阳来的,对中共的丑恶、令人发指的那些做法,所以对中共的本质的了解,比别人可能多一点点。我们当时认为中国的问题实际上是一个,就是腐败啊、“官倒”、不平的社会现象,是中共的原因,说来说去,还是一个政权的问题。所以,只有彻底的、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中国才会有真正的民主。”

当年作为天安门广场学生纠察队的总指挥的张健对当时3个人被判重刑表示遗憾和后悔﹐"因为如果我当时在广场,我应该主动站出来说一句话:这些事情结束,通过纠察队的方法完全可以让他们迅速离开"鲁德成认为他们三个人受迫害事例以及还在发生的对法轮功、异议人士、维权人士的镇压 都是因为中共的极权统治。

鲁德成: “其实我们的行为如果在一个民主国家的话微不足道。就因为它发生在那样一种专制、独裁,可以说是极权的那样一种统治下,才会有我们三个人和那些成千上万的迫害事例。”

鲁德成和张健都 表示中共实际上是他们真正的敌人﹐不想再 在此事上纠缠﹐他们希望大家一起把这个大方向看准。一起携手解决中共的问题、中国民主化道路的问题。

张 健:“他们所经历的苦难,不简简单单是社会的政治制度、经济制度问题,而是一切邪恶的本身,就是这个共产专制政体。跟他必须有一个彻底的决裂,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鲁德成:这个退党啊,或者说三退吧,就是说像我们18年前的举动的一种延续,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那样一个举动。”

新唐人记者章乐、张子纯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