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坚强的心”在纽约首映

【新唐人】由好莱坞夫妻档布莱德-彼特制片、安洁丽娜-裘莉主演的电影坚强的心在纽约首映,影片描写的是华尔街日报名记者丹尼尔调查911真相时,在巴基斯坦遭到恐怖份子杀害的真实故事。

由好莱坞最火热的夫妻档“布裘恋”所参与的电影“坚强的心”于星期三(六月十三日)在纽约首映

“坚强的心”是一部描述有关华尔街日报记者丹尼尔2002年在巴基斯坦被伊斯兰教徒绑架后的搜寻行动。不管是布莱德还是裘莉都非常关心这个事件。

布莱德-彼特是影片的制作人之一,而裘莉扮演的角色则是丹尼尔的妻子玛丽安。

裘莉很欣赏玛丽安在面对逆境时坚强的力量,这起绑架事件发生在玛丽安怀了他第一个孩子的时候,巧的是,裘莉在拍摄时也怀孕了,更能够感受玛丽安当时的悲痛。

布莱德-比特解释为什么他觉得裘莉才是最适合玛丽安这个角色的人选。

布莱德-彼特说:“裘莉和玛丽安相似的地方就是她们的智慧和力量。这是玛丽安的主意,我喜欢这个想法。”

电影预计要在本月底在美国上映,全球上映则是在九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