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督和安省省督出访安省原住民区

【新唐人】加拿大总督密雪儿.让和安大略省省督詹姆斯.巴特曼,继续向安省北部原住民推行读书计划。请看本台加拿大记者的报道。

安大略省督詹姆斯.巴特曼这次给数以千计的安省北部原住民带来了6000本书,捐献给印第安社区图书馆,这也是该保留区唯一的图书馆。自省督巴特曼开展这项读书计划的几年来,他已经募集了一百五十万本书,用以帮助32个安省北部、魁北克和努纳瓦特省的印第安社区。

这也是加拿大总督密雪儿.让第一次访问安省北部原住民区,她认为这项读书计划有助于激发孩子们对读书的兴趣,尤其是对年幼的孩子。

“it’s about dreaming, it’s about discovering the world through books…" 孩子们需要梦想,他们需要通过书本来探索世界)

在安省北部原住民的失业率和自杀率都比较高。省督巴特曼希望通过这次访问向总督展示原住民教育的艰难以及读书计划的成就。

这也是詹姆斯.巴特曼省督在职的最后一次出访;他的任期将于今年七月底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