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主席率团访纽约

【新唐人】民进党主席游锡堃率领的中央党部访问团12日晚在纽约法拉盛台湾会馆受到民众热烈欢迎。四百多名民众聆听了游锡堃的“完全执政:迈向正常国家之路”演讲会。

 

游锡堃表示,美国约有70万名台湾侨胞,此次他提前计划辅选,希望能达成动员十万人返台投票的目标。

 

游锡堃强调,2008年选举是非常重要的。是认同、改革与公益的对决。他呼吁台湾民众继续支持民进党,并使它能够带领大家,迈向正常国家之路。

 

游锡堃表示,此次来美,在旧金山、洛杉矶和休斯顿三地所到之处,深切感到乡亲们的热情与支持。尤其是对选举提出了许多建议及策略。如,成立“台湾女婿助选团”等。

 

游锡堃:“这些女婿很多都是美国人、外国人,都是这些外国女婿受到女儿的影响,都非常支持台湾的民进党。他们到时候要回去助选,要组织一个台湾女婿助选团。”

 

随团前来的中研院社科所研究员徐永明和政治评论家曹长青也发表演讲,赞扬游锡堃对民进党的贡献。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