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罗马城仿真模型重现罗马昔日辉煌

【新唐人】罗马城本身就是一部史诗,在经历了无数战火洗礼之后 ,今天的罗马只剩下残败的横垣断瓦,但6月11日星期一推出的世界最大的罗马城仿真模型“罗马重生”让人们又看到了它的昔日辉煌。

 

罗马的断瓦残垣上曾经是雄霸一时的帝国,有着威严的地位和辉煌的过去,现在的人们已经很难想象得出了,这个被命名为“罗马重生”的仿真模型又把人带入了罗马几千年前的辉煌,模型模拟了罗马从公元前十世纪铜器时代到公元6世纪哥特战争时期的变迁。

 

模型创作者考古学家伯纳德-费舍尔称在歌梨城附近的剧院将放映由游客操作的3 D游览模型,他说:“任何一个城市都没有如此规模的模型,我们过去十年里一直在制作历史遗迹模型,许多专业人士都热衷于此,但从来没有这么大的规模,‘罗马重生’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

 

模型建造的参考资料来源于古代地图,具有建筑物细节的目录,如私人住房,酒馆,贮藏室,面包店等,还有在1936年到74年制作的16乘17米大的古罗马模型。

 

相关文章
评论